我校师生在淮安金湖马拉松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基础部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16

1029日,淮安金湖马拉松赛在如诗如画的水乡金湖县鸣枪开跑。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金湖县人民政府主办,来自世界各地的1.1万余名跑友参加了半程马拉松、十公里跑、欢乐跑等项目的比拼。

      

我校由马鸣和刘翔華、侯庆远、张宜波三位同学组成学校代表队在周恩来纪念跑”十公里比赛中,刘翔華同学获得第4名,侯庆远同学获得第5名,张宜波获得第7名,马鸣老师获得第10名。


       我校一直以来将课外长跑活动作为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之一,经过这几年开展,现已成为校园里必不可少的风景线,特别是在财院会跑团曾征宇会长的带领下,马鸣老师指导下,各项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全校上下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财院会跑团培养的优秀选手刘翔華、侯庆远、张宜波三位同学,在刚刚举行的我校第十九届运动会上包揽了男子1500米的前三名,其中刘翔華、侯庆远双双打破学校尘封了26年的校记录。

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将积极参加校外高水平的比赛,不断锻炼同学们团队合作拼搏能力,展示了我校师生风采,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知名度与影响力奠定了基础。(图文/总务处:曾征宇 审核:陈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