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办邵伯进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布者:基础部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13

91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办邵伯进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表达对退休教师在岗期间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的敬意与感谢。学校党委副书记杜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鲍建青,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基础教学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主席侍勇主持。


欢送会上,首先由教师代表许龙成、李娜分别向邵伯进赠送花,代表大家向光荣退休的老师表示最真诚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随后,杜萍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送词,真心地感谢邵伯进三十八年来为学校的付出和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对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热情谦逊的待人原则,严谨治学的精神品质表示赞赏,祝愿退休生活开心愉快,常回校看看,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发展献计献策。鲍建青在发言中对邵伯进送上诚挚的祝福,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不舍情怀与美好祝愿,希望“退而不休”,在丰富的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系学校发展,常回家看看,发挥“传帮带”作用,指导的青年教师发展成长


邵伯进在发言中回忆了在学校38年工作的点点滴滴,言谈中饱含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自豪与热爱,与同事在一起同甘共苦的奋斗之路,言谈中饱含着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望。



欢送会上、参会人员一一发言,回忆与邵伯进多年来一起工作、学习、共处的情景,表达了对邵伯进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与无私奉献的敬佩和不舍之情,祝福邵伯进在退休后,心情更加愉快,精神更加饱满,生活更加如意,身体更加健康!


每逢有教师退休,学校都会组织广大教师举办欢送会、赠送纪念品。温馨和谐、轻松愉悦的欢送会,既肯定了退休教师一生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又为学校发展凝聚了合力。(文/基础教学部:侍勇    /记者团   审核:陈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