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 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基础部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76

62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第二党支部以“牢记嘱托、推动发展”为题进行大讨论。支部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校和基础部高质量发展,结合前期学习调研的成果,重点谈学习领悟体会、谈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谈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以推动学习成果更好转化为工作成效。

会上,各位党员先后谈了自己学习“主题教育”的体会认识以及学习收获,然后结合学校及个人工作实际情况,在体育场馆建设维修、年轻老师能力提升培训、体育竞赛计划与组织、运动安全教育与培训社会培训、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技术,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素养、校企合作,帮助学生丰富社会实践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谈论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最后支部书记王军对本次讨论进行了简单的总结。王军指出,通过本次大讨论,使得大家对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多和更深的思考。希望大家以本次大讨论为契机,积极发挥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图:张孟琳、王军  审核:陈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