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 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基础部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07

      

62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翟龙余主持。

会上,翟龙余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引导大家进行交流讨论。各位党员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聚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创新、教学团队建设、教学竞赛、课程思政等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和看法,交流经验和困惑,分享感悟和体会,碰撞出不少有价值、有意义的思想火花。

翟龙余在总结环节指出,此次“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大讨论主题聚焦、准备充分,发言紧扣教师工作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依据,进一步思考和完善交流内容,积极探讨问题的解决方法,深入落实成果转化,争取为学校的长远健康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文:基础教学部 吴芳  审核:陈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