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2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基础部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307

关于202112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根据国家及江苏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202112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报名等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笔试定于20211219日(星期日)上午900开始举行A级考试,20211219日(星期日)下午3:00举行B级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为了不影响听力考试,考试开始即上午900,下午300后考生不得入场。

 二、考试对象及级别

12021级的A层次班学生可报考A级,C层次班级可报考AB级,B层次班报考B级。

220192020未通过AB级考试的在校学生,本次考试统一报考B级。

三、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流程:进入学校网站www.jscjxy.cn主页上点击“教学管理系统”,----教学管理系统()----“活动报名”----“网上报名”----选择所报级别----在填写正确身份证号一栏----输入正确身份证号----确定提交。

2网上报名时间为:1015(上午800)—— 1021日(下午18:00(咨询电话:83858502,办公室:知行楼113)请考生务必在报名结束退出系统后重新登录确认信息填写是否正确,网报后一律不得修改!

3、网报结束后,报名表将发给各院系,由各院系各班负责对考生资格、信息等进行审核,并以班级为单位收缴报名费于1025日——1029上交S1-113(知行楼),报名费请以班级为单位,以支付宝形式上交,过期不再受理。(不接受个人零星缴费

四、报名要求
     1
、学生考试报名工作由各二级学院统一组织,学生不得跨校报考。

2二级学院在将考生名册报送之前务必对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内容进行复核校对,如因中文字库不全而无法打全的姓名,请另附说明,保证上报内容正确无误。

五、收费标准

每人20

请各院系及时通知学生按时报名,过时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补报。

特此通知!



教务处基础教学部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