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走出校园走进户外,拥抱自然放飞自我—首届越野行走主题教育

发布者: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651

1211日下午,体育工作部体育教研室开展了“走出校园走进户外,拥抱自然放飞自我”校首届越野行走主题教育。旨在创新和拓展课堂教学内容和方法,践行健康第一的育人思想,激发学生的运动热情。


在体育教研室老师的组织下,近100名师生在东操场集合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开始后,大家手持越野行走杖,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两路纵队沿着校园道路向北门出发,出北门后继续进行来到大运河南堤。走在河堤上,呼吸着清新空气,沐浴着冬日暖阳;观两岸风景,看河中船只。一路欢声笑语相伴,休憩时,观赏着远近美景,享受淮安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

整个活动近3小时,行程8公里,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安全地回到了校园。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有效践行了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和育人体系。(图文/体育工作部 马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