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校园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新生杯”第八套广播体操竞赛规程

发布者:基础部发布时间:2010-11-05浏览次数:155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深入开展,特举办学生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人人参与,快乐锻炼,健康成长”。

一、主办单位: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基础教学部

三、协办单位:学生处 团委

四、参赛单位:会计系、经济贸易系、工商管理系、政法系、应用外语系、

机电工程系、电子工程系、粮食工程与管理系、计算机技术与艺术设计系。

五、比赛分组:团体赛

六、比赛日期:2010年11月26日下午4:00

七、比赛地点:院东田径场

八、报名规定

(一)报名日期: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11月19日,逾期报名一律不得参加比赛。

(二)报名方法:将报名表加盖公章后交于基础部体育教研室侍勇老师(电话:13861651517),并将报名表通过E-mail:cjxyty@163.com的形式发送到编排记录组。

九、竞赛办法

1.本次比赛为团体赛,以系为单位组队参赛。

2.比赛为一次性决赛,根据比赛成绩排列名次。

3.比赛音乐由竞赛组委会提供。

4.各代表队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

十、竞赛要求

1.参赛队员资格:凡学院在籍2010级新生、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

2报名人数及参赛人数:每单位限报一队,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领操员1人,运动员64人(每队男生或女生应不少于20人)

3.服装:队员必须着装统一。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