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安全卫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基础部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3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结合学校校园安全攻坚行动主题会议精神,创建干净、整洁、安全、和谐的办公环境,切实保障广大教师身体健康,2024年2月28日(周三)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环境卫生,你我共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对各办公场所及运动场所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为了确保活动实效,支部书记王军同志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动员和分工,明确了此次活动的流程,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检查自己所在的办公场所的安全隐患,然后专门分组检查所有运动场所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拍照记录,最后汇总问题隐患统一发给相关部门解决。安全隐患检查之后,党员先整理打扫个人办公桌卫生,然后集体打扫办公场所卫生,力争以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优美、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增强党员的服务与责任感,还提升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校园的环保意识,展现了党员教师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要共同维护环境卫生,注重健康生活,以实际行动消除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校园;打扫办公场所,创建整洁环境。

 

基础部 徐晓娟 图:王军 审核赵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