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校园越野行走党日活动掠影

发布者:基础部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68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组织活力激发工作张力,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2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党建强引领 健步新征程”主题校园越野行走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二党支部发起,邀请第一党支部党员共同参加,共有十四名党员、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校园中进行,大家首先从南大门的银杏林出发,追寻红色足迹,回首历史风云,感悟先辈思想。“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是周总理在少年时代发出的铮铮誓言,它不仅烛照着一代代人初心不变,也激励着财院学子们砥砺前行。第二站“清风亭”则蕴含廉洁文化审美意义,大家在此一起重温了校训。最后,大家在景观大道进行健步走,各位党员精神振奋,健步向前,一边欣赏梧桐疏影层林尽染的美丽风景,一边谈论工作中的点滴趣事,分享党史的学习心得,在健步走中共享初冬之美、运动之美、健康之美。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赵燕指出,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在回看历史重温校训的同时,要不断增强爱岗敬业、廉洁奉公、争先创优的意识,以廉洁文化浸润人心,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赵书记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千方百计提升境界、增强能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基础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军表示我们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夯实基础、创新管理,引领支部党员以廉洁的作风、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教书育人的实践中去。

(文/图:基础教学部 徐晓娟,审核:赵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