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开展2023年江苏财经“蓝天杯”迎新足球赛

发布者:基础部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58

为全面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实施方案,落实学校“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增强学生素质,丰富学生体育生活,提升学生团队凝聚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基础教学部在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的支持下,来自会计学院、经管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的8支代表队拉开了2023级新生“蓝天杯”迎新足球赛的帷幕

球场上,参赛球员态度积极,精神饱满,享受比赛,享受乐趣。球员们每球必争,发扬了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赛出了财院水平,踢出了同学友谊。

此次迎新杯足球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增强了球队的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大一新生之间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保持比赛的激情,加强日常锻炼,走出宿舍,走出网络,增强体质,锤炼意志。

 

(文/图:基础教学部 厉成波,审核:赵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