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6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笔试、口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基础部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196

关于20226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笔试、口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根据国家及江苏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20226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报名等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口试:口语考试定于2022528日(星期六)举行,考生参加考试具体时间段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考试采用“人—机对话”的形式,在电脑多媒体教室内进行。

笔试:笔试定于2022612日(星期日)下午3:00举行B级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二、考试对象及级别
1
、笔试:未通过AB级考试的在校学生,本次考试统一报考B级。

2、口试:所有在校生均可报考本次口语考试。

考生可同时报名参加本次笔试和口语考试,口语考试成绩等同于笔试考试成绩。

三、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流程:学院网站www.jscjxy.cn---“教务处”---“教务系统”---“教务一体化系统”---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学号)---“社会考试报名”---(选择所报级别和科目)-“报名”-(考试类型选择全报)---“确认”。

2网上报名时间为:324(上午900)—— 330日(中午12:00(咨询电话:83858502,办公室:知行楼113)请考生务必在报名结束退出系统后重新登录确认信息填写是否正确。

3331日各班级学委到S1-113处领取本班报名表。学委将报名表带到班级,由考生本人认真核对自己报考信息,并在报名表上签字。

446日上午9:00至下午5:00,学委到S1-113上交报名表(考生签过名并在报名表下方写上学委本人联系方式)

四、缴费方式

本次三级考试采取学生自主缴费方式,交费时间为:411日上午9点—415日下午5点,具体方式如下:

微信公众号缴费

1、手机关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2、选择“学生缴费”。用户名为学生的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3、登陆时请录入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以备后续信息存档。进入平台后选择报考项目进行缴费。

电脑端缴费

1、登录“学生缴费平台”,网址http://pay.jscj.edu.cn/payment/,或者登录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主页http://cwc.jscj.edu.cn/,选择“学生缴费平台”。

2、用户名为学生的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请直接登录,不用注册。

3、登陆时请录入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以备后续信息存档。进入平台后选择报考项目进行缴费。

提示:浏览器请选择谷歌浏览器、360极速模式或IE12以上浏览器。

五、收费标准

笔试:每人20

口试:口试报名费和模拟培训费用按每生30元标准收取


联系人:基础教学部李老师,联系电话83858502



教务处基础教学部

2022323